张家口市四季旅游大惠民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12-05-02 10:1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本报讯 4月28日,历时一年的全市四季旅游大惠民活动在万全县举行了启动仪式。140多名市民乘坐首发的3辆“旅游惠民直通车”前往怀来泡温泉、逛酒庄,体会旅游盛宴的快乐,感受家乡的别样风情。

    本次活动以“大好河山张家口,四季旅游大惠民”为形象引领,从今年4月28日持续到2013年4月28日,历时一年。活动推出了“张北草原风情游”、“崇礼滑雪健身游”等一日游四季惠民线路19条,“蔚县阳原民俗温泉游”、 “张北万全草原采摘游”等二日游四季旅游惠民线路21条,共计40条,全市20个县区的114家旅游企业参加。

    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本次“四季旅游大惠民”活动凸显六个特色:一是市民免费乘车,开通惠民直通车直达景区;二是优惠力度大,一日游价格均在100元左右,二日游价格在300元左右,在没有将交通费计算入内的情况下,平均比市场价优惠35%,最高优惠力度达到59%。同时,实行定点餐饮服务,按照不低于30元/位标准安排正餐,二日游早餐免费;三是持续时间长,可以让市民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游玩的快乐和旅游惠民的实惠;四是报名和旅游范围大,活动扩大至每个县区,各县区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五是惠民产品丰富,涉及自然观光、康体养生、历史文化,休闲购物等一系列种类;六是服务品质优,为了做好这次活动,各县区选择了品质最优、信誉最好的旅行社作为执行单位,随车全部配备导游全程讲解。 (梁静 保霞 少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