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集团张北汽贸城项目开工
河北新闻网
2012-04-25 09:56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魏洁 通讯员 刘云霄王英军)4月24日,总投资5.17亿元的庞大集团张北汽贸城项目开工奠基。该项目致力打造坝上地区最大的汽贸综合服务基地,将全面改变坝上地区汽贸物流产业发展格局,带动坝上地区汽贸市场实现快速高效发展。市领导李建举、唐树森、曹志民、郑丽荣、丁荣进、赵占华、肖文友、王忠富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郑丽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讲话。

    近年来,张北县委、县政府借助于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全力打造京西北重要的现代商贸物流中心。为进一步壮大做强物流服务业,这县在原有基础上引进中国五百强企业之一的庞大汽贸集团,全面实施了张北庞大汽贸物流项目。据了解,项目总投资5.17亿元,总建筑面积39145平方米,计划在一年内建成8个卡车4S店,两个微车4S店,一栋6层综合楼及相关配套设施,是一个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给、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汽车4S店综合文化广场。预计项目建成运营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3000万元,可吸纳500余人就业,成为覆盖坝上、辐射内蒙的重要汽贸服务平台,对提升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