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获2011年度“省环保目标管理进步较大市”荣誉
河北新闻网
2012-04-23 10:30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朱晨晖通讯员张文华)在日前召开的全省第八次环境保护大会上,我市被省政府授予“2011年度河北省环境保护目标管理进步较大市”荣誉称号,这是我市继2009年后再次获此殊荣。同时,怀来县、宣化区、桥东区在会上被分别授予“2011年度河北省环境保护目标管理优秀县(区)”称号。

    2011年,我市积极创新举措,扎实推进污染减排,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年市区二级及以上天数达到340天,空气综合污染指数较上年下降12.6%;全市主要流域水质监测断面全部达到或好于功能区标准,永定河成为海河流域水质最优河流;全市实施91项减排工程,主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全部完成省下达的年度减排任务。此外,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明显加强,截至2011年底各县区污水处理厂和生活垃圾处理场全部建成投运,提前完成了省政府对我市提出的目标要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