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将建成150个部级蔬菜标准园
河北新闻网
2012-04-23 10:28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王大庆)日前,记者从市农牧局获悉,今年我市将建设150个部级蔬菜标准园,涉及除桥东区、桥西区外的全市所有县区、管理区。其中,设施蔬菜标准园100个,露地蔬菜标准园50个。

    据了解,我市蔬菜标准园将严格按照《农业部蔬菜标准园创建规范(试行)》进行建设,设施蔬菜标准园集中连片面积(设施内面积)200亩以上,露地蔬菜标准园集中连片面积1000亩以上。其中,各县区建设的蔬菜标准园中三分之二为设施蔬菜标准园,三分之一为露地蔬菜标准园。标准园创建工作由蔬菜专业合作组织、产销企业或种植大户为创建主体,均要求登记注册,并规范经营。

    此外,为使各县区的蔬菜标准园,达到部级园区的园地要求、栽培管理要求、采后处理要求和产品要求,市农牧局将对年内新建的150个蔬菜标准园区进行标准化技术培训,实现对所有新建设施和蔬菜标准园的标准化全覆盖。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