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部门建立假冒农资机构“黑名单”
河北新闻网
2012-04-12 10:43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段晓芳通讯员王克东)连日来,我市质监系统集中开展的“质检利剑”行动剑指经营假冒农资机构,并将为销售假冒农资的经营机构建立“黑名单”,适时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此次行动以化肥、农药、农机及其零配件为重点产品;以去年执法检查不合格企业、生产条件较差的小企业、消费者投诉与媒体曝光较多的企业为重点单位;以农资产品生产集中区域为重点区域,重点打击故意降低化肥产品养分含量、化肥产品虚假标注、无证生产化肥、农药、农机等违法行为。并建立企业“黑名单”制度,适时向社会公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