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沽源加快新能源示范县建设
河北新闻网
2012-04-12 10:36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通讯员 祝汉国付海燕)近年来,沽源县把清洁发展和绿色跨越作为第一要务,强势打造新能源示范县。截至目前,已与8家国字头风电企业签约335万千瓦风电项目,实现风电装机78万千瓦,并网发电总容量达53万千瓦。

    在清洁发展理念引领导下,这县加速推进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利用,成为央企投资建设的热土。目前,国华沽源坝缘和华电沽源风电场二期共20万千瓦已获国发改委批准,小二号等四个总规模30万千瓦的风电项目将实现并网发电,西营子等3个总规模3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工建设,马神庙等10个总规模55万千瓦的风电项目完成前期工作,年末并网容量累计达到78万千瓦。扩大光伏发电开发规模,引进了大唐新能源总投资40亿元的20万千瓦太阳能发电项目;积极谋划华电救龙泉20万千瓦、中风电高山堡20万千瓦太阳能项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