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今年热计量改造完成80万平方米
河北新闻网
2012-03-26 14:39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日前,我市安排部署今年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改造任务,主城区全年将完成热计量改造任务80万平方米。

    按照部署要求,市政公用热力公司、桥东东源热力公司、桥西恒峰热力公司、高新盛华热力公司、河北建投宣化供热公司等企业将分别完成至少1座独立公建热力站供热范围内的公共建筑计量改造任务,并实行计量收费;入网的新建建筑全部安装供热计量装置,供热计量收费面积比例达到30%以上,其中住宅计量收费面积比例达到35%以上。

    在中心城区已实现热计量工程设计纳入联合审图的基础上,从今年开始,各县及宣化区、下花园区要将新建建筑供热计量工程设计审查纳入新建项目联合审图范围,供热主管部门将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新竣工建筑的供热计量工程进行验收。凡接入集中供热管网的新建建筑要全部安装供热计量装置,工程使用的供热计量产品必须具备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认证的年度张家口市供热计量工程产品和企业市场准入资格。

    年内每个县城完成1个4万平方米以上小区改造任务,其中张北、怀来为10万平方米以上,并实行计量收费。

    (梁 静 谢崇杰 段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