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今年大力推行教育惠民政策
河北新闻网
2012-03-26 11:23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各级政府已落实保障资金2.0239亿元,确保今年春季学期农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正常运转,并对所有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生免除学杂费和教科书费,对公办中小学补助公用经费,对贫困寄宿生补助生活费,免除农村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学生教科书费。

    补助贫困寄宿生生活费的范围进一步扩大,标准进一步提高。今年,全市补助贫困寄宿生3.4万人,补助标准达到小学年生均750元、初中年生均1000元,补助比例达到29.2%,超过了国家规定23%的比例。特教学生的生活费补助标准更是提高至小学年生均1000元、初中年生均1500元。

    (秦永君 张进宝)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