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汽车产业园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河北新闻网
2012-03-22 10:48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冯海啸)3月21日,市园区办、市规划局、南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南山产业集聚区汽车产业园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听取了规划单位汇报并提出修改意见后,评审委员会原则通过了该项规划。副市长宋文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评审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机械工业部汽车工业天津规划设计研究院介绍了规划方案,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北京理工大学、省发改委等单位的十余位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在会前前往园区进行现场踏勘的基础上又认真听取汇报后,对该规划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评审委员会合议,原则通过了该规划。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国土局等单位和部门也分别就相关内容提出了完善和修改意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