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将禁止药品零售企业“买药赠礼”
河北新闻网
2012-03-19 14:43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从即日起,我市药品零售企业销售药品附赠礼品行为将被禁止,以规范药品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用药安全。

    近期,我市个别药品零售企业为了吸引顾客开展买药品赠礼品的促销活动,购药满一定的金额就可以获得食品或者日用品等礼品,不但所赠物品的购进渠道、质量无法得到保证,给人民身体健康造成安全隐患,而且影响了正常的药品经营秩序。为规范我市药品零售企业经营行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国家关于“处方药、非处方药不得采用有奖销售、附赠药品或礼品销售等销售方式”的规定,从即日起,禁止我市药品零售企业销售药品附赠礼品的行为,如有违反此规定的,将按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进行查处,并被纳入药监部门重点监管对象,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广大市民如发现此类违规行为,请拨打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和餐饮服务投诉举报热线电话“12331”投诉举报。

    (王映华 王磊谢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