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对香港投洽会筹备工作进行调度
河北新闻网
2012-03-14 10:17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王大庆)3月12日,市政府召开会议,就我市参加2012年河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调度。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出席调度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2年河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香港举办。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市确定了参加此次投洽会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相关筹备工作目前正在有序进行。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我市将紧紧围绕“十二五”产业发展规划和2012年政府工作目标,以扩大对外宣传、引进重大战略性产业项目、促进产业集聚区和省级开发区招商、推动中心城区建设、拓宽融资渠道为重点,按照“务实、创新、高效”的原则,通过高层拜访、项目发布、对接洽谈、媒体推介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我市与香港工商界、金融界、教育科技文化界的交流,巩固项目洽谈成功,吸引更多客商参与我市建设。

    会议就重点项目发布、项目签约和客商联络等多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