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树森到加强基层建设年联系点调研
河北新闻网
2012-03-12 10:33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郭霞)3月9日,市政协主席唐树森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市政协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联系点赤城县大海陀乡二炮村调研,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共同谋划发展思路,解决群众在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吴泽林一同调研。

    调研中,唐树森深入到田间地头以及村民家中,详细了解了当地经济发展状况,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当听到该村因人畜饮水困难制约经济发展时,唐树森要求当地干部和随行部门要全力解决群众吃水难题。

    在与县、乡、村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座谈中,唐树森指出,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是省、市开展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强基础,利长远,同时也给广大农村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对此,村“两委”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发展信心,摈弃等靠思想,紧抓机遇,主动行动。有关部门要把加强村里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帮扶重点,认真研究谋划,加快项目落实,以扩大水浇地面积,促进村民种养结构的调整和村容村貌的改善。在项目实施中要合理使用资金,合理利用本村劳力,加快建设进度,帮助村民快速致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