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领导干部女企业家欢聚庆“三八”
河北新闻网
2012-03-08 10:08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3月8日,我市举行全市女领导干部女企业家庆祝“三八”联谊会,女领导干部和优秀女企业家欢聚一堂,以歌舞表演、沟通交流等联谊方式,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近年来,我市女领导干部、女企业家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各自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全市女领导干部、女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不断提高,成为推动我市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了自我价值,充分展现出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时代精神。联谊会上,女领导干部、女企业家表演了歌曲《天路》、《我们是中华巾帼》,诗朗诵《小草对大树的憧憬》,剑舞《谁说女子不如男》等精彩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梁 静 黄美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