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将开展四季旅游大惠民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12-03-07 10:46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3月5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自去年11月底冬季旅游大惠民活动启动以来,推出的四条一日游精品线路备受市民青睐,截至2月末,3个月时间发送游客10121人,应市民要求顺延至3月底结束。同时,今年我市将开展四季旅游大惠民活动。

    这次冬季旅游大惠民活动通过整合滑雪、温泉、民俗等旅游资源,推出崇礼滑雪健身、怀来温泉酒庄、蔚县民俗古镇、张北冰雪军事一日游线路。基本上涵盖了我市冬季旅游的所有精品景区,并凭借优质的服务与超低的价格,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此次活动通过市场化运作的方式,首次推出了旅游惠民直通车免费坐的举措。同时,参与景区也都推出了特惠价格,使各条线路价格均在100元左右,这些优惠措施使各旅游景区的游客接待量呈现阶梯式的增长。尤其在元旦和春节期间,崇礼、怀来、蔚县三条线路日均接待游客均在300多人。据了解,冬季旅游大惠民活动从2011年11月28日至2012年2月28日。但在活动晚期,广大市民参与的积极性仍然很高。为满足广大市民的要求,市政府和市旅游局决定,本次冬季旅游惠民活动顺延一个月,至3月底结束。

    市旅游局认真总结这次冬季旅游大惠民活动经验,充分吸纳各县区、景区、企业的意见建议,计划今年开展四季旅游大惠民活动。目前,正在开展意见征集、线路上报等工作,近期将有四季旅游惠民政策出台,届时市民全年都可享受到最优惠的旅游和最优质的服务,真正实现旅游活动全民参与、全民共享。

    (春宁 进宝 保霞 少华 孙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