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再部署学习新时期人文精神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2-03-07 10:03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3月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市区学习宣传新时期张家口人文精神现场会,总结交流各区学习宣传新时期张家口人文精神的经验,调度市区今后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各区要结合特点、工作和宣传媒介特色,充分利用屏幕、报纸、电视、电台等传播媒体和墙体固定宣传语,通过歌曲、诗歌、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让新时期张家口人文精神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并将宣传西柏坡精神融入其中,同时加大各区典型人物宣传力度,进一步引领我市文明新风尚。我市还将建立学习宣传新时期张家口人文精神通报制度,要求各区限时上报有关学习宣传新时期张家口人文精神进展和计划,确保此项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祁海斌 苗春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