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部署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2-02-21 10:31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谢 岩)2月17日,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2011年工作成绩,表彰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12年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副市长侯桂兰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者颁奖。

    侯桂兰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和省市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新形势,抓住重点,超前谋划,强力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加快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的跨越发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