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市民过年不为用水用电犯愁
河北新闻网
2012-01-17 10:16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新春佳节临近,市供水、供电部门多措确保春节期间供水、供电安全了,让市民无忧过年。

    供水部门:多措保供水

    连日来,供水部门加大供水设施冬季防冻保温力度,清掏淤泥埋压截门井数,保证供水管线安全畅通。根据市区春节前用水最高峰可能突破10万吨的情况,适时调整各水厂最高、最低水位运行区间,充分发挥供水调度中心自动化控制调度系统的优势,满足不同区域用户的需求。

    加强供水热线:2122228与管网抢修及12319城建热线的联系沟通,对用户报修报漏和来电投诉及时处理反馈,管网抢修实行24小时值班,提前准备抢修物资、车辆及维修配件,保证及时抢修。

    供电公司:狠抓春节保电措施

    近期,张家口供电公司实行分线包段全面巡视线路、变电站站内设备保电网安全。全市电铁、工矿及重要客户的电力设施接受设备安全检查,共收到隐患通知16份,供电部门已督促客户于本月20前完成隐患整改。

    同时,供电部门与公安部门配合严厉打击破坏“三电”的违法犯罪行为,出动宣传车对电力设备保护、防范电力火灾、烟花爆竹燃放有关知识进行宣讲,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及应对恶劣天气工作预案,安排了抢修人员车辆,并明察暗访抽检营业窗口服务质量,确保节日期间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不降。

    (海斌 亚平 云路王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