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新增5个流动110综合警务服务站
河北新闻网
2012-01-11 10:46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杨连 通讯员高飞 刘鹏佳音)1月10日,市公安局在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主题为“110开门评警、解民忧保平安”第16个110宣传日活动。活动当日,市公安局配给市巡特警支队的5辆流动110综合警务服务站开向街头正式上岗,同时“121100313”短信报警平台启动投入使用,并与公安“微博在线”现场解疑释惑。

    据介绍,此次新投入的5辆“流动110综合警务服务站”每辆车上都配装有警示照明、监控摄像、音响扩音、便民箱、饮水机、微波炉、LED显示等设施及无线公安网络、警务通移动查询设备、警务人员全部单警装备,初步设立点在主城区的长青路口、桥东宾馆、帝达购物广场、金鼎广场、平门5个重要街道节点,在治安防控、监控监查、巡逻普查、现场执勤、维稳处突等警务活动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同时,针对聋哑人等弱势群体或不适用语音报警的情况,我市启动了“121100313”短信报警平台,不管求助人员身在何处,只要编辑短信发送至121100+本地区区号便可。

    当日宣传活动中,市公安局在110指挥中心设主会场,巡特警、经侦、网安支队在市文化广场,各分、县局在各自辖区主要场所设立咨询台、展示牌,分发宣传资料,宣传110报警常识、路灯杆辅助110报警定位系统、短信评议系统、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及煤水电安全使用、个人急救常识等内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