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张家口市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焦磊立) 10月9日,市长王晓东主持召开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就做好今冬供热工作、主城区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制定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下步工作等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黎在与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见面时的讲话。对于如何做好政府工作,王晓东指出,政府工作责任重大,首要一条就是要讲政治,充分体现是共产党执政的政府,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讲大局,谋发展,很好地担负起政府工作职责,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守规范,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坚持科学决策。要讲实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抓实抓细,要抓早抓快,要争创一流。要重民生,坚持人民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话要向着人民群众的利益讲,事要办在人民群众的心坎上,更要做为人民群众雪中送炭的事。要促团结,和衷共济干实事,要增强团队意识,要加强协调配合,要坚持领导带头。要保清明,严守为人为政之本,律己要严,用权要慎,持身要正。

    在专题听取了市公用事业局关于今冬供热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晓东强调,冬季供热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冬明春的供热工作,要充分理解中央、省关于物价控制方面的决策的深刻含义,克服困难做好工作。要很好地研究良性价格形成机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今年价格调整工作有效开展。要加强管理,加大执法力度,确保资金、供热安全,确保管理有效。

    在专题听取了市物价局关于制定主城区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晓东强调,置换使用天然气是大的趋势,也是提高居民生活水平的重要措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建设进度,让居民尽快使用管道天然气。天然气销售价格定价要居于全省中低水平,差额由政府和企业共同负担,要对贫困人口实行优惠价格。要做好服务保障,要宣传好使用管道天然气的好处,让群众了解节约、安全使用天然气的方法,确保服务质量。

    就如何做好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下步工作,王晓东要求,要落实好创园考查组对我市创园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要扎实做好创园后续工作,要加强对接沟通,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创园目标如期实现。要宣传好张家口的特色,进一步加强管理,真正巩固好创园成果,为百姓提供宜居的生活环境。

    市领导唐树森、何江海、郑丽荣、侯桂兰、杨玉成、宋文玲、李雪荣、唐卫斌,市政府秘书长郭英出席会议,明才、韩立友应邀出席会议。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