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张家口市军地领导欢聚一堂庆“八一”

    本报讯 (记者张雷峰)7月28日下午,我市军地领导欢聚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情谊,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双拥工作。

    驻军首长冷杰松,郭晓东,马玉虎,贺庆礼,张笑宏,曹志民,刘国强;市领导许宁、王晓东、侯亮、曹英忠、李建举、乔登贵、高六喜、唐树森、黄德顺、何江海,市政府秘书长白龙等出席座谈会。66455部队首长冷杰松,市委书记许宁分别讲话,市长王晓东主持座谈会并致祝酒辞。

    冷杰松代表驻张部队全体官兵,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驻张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张家口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开放创新、全民创业、特色创优、富民强市”的发展总思路,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跨越赶超的总要求和打造强势名城的总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发展后劲大大增强,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文明程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改善,和谐社会建设取得新成效。作为革命老区,张家口人民一直有拥军的传统,驻张部队也对地方的发展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驻张官兵要继续发挥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的先锋队作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突击队作用,传播知识文明成果的宣传队作用,维护社会稳定的战斗队作用,为张家口经济建设和社会繁荣贡献更大力量。

    许宁代表四大班子和广大群众向驻张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军烈属、残疾军人、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说,经过三年多努力发展,我市站在了释放能量、发力突破的新起点,步入科学发展、跨越赶超的快车道,这与驻张部队积极投身张家口的建设和发展分不开,与驻张部队主动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分不开,与驻张部队对 “第二故乡”的真挚情怀分不开。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七连冠”的关键之年,希望军地双方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双拥共建的意识,把双拥共建作为政治责任来对待、作为文化来打造、作为优良传统来发扬、作为发展力量来依靠;要把握规律,不断提升双拥服务水平,始终牢牢把握融合发展的目标、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创新突破的工作主线;要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宣传教育机制和群众参与机制,有效推动双拥工作的落实。

    王晓东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张家口军地双方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军队建设和地方发展

    王晓东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张家口军地双方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军队建设和地方发展,双拥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获得了双拥模范城 “六连冠”的殊荣。特别是近年来,驻张部队和武警官兵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在全市人民心中树立了爱民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在新的共建征程中,市委、市政府将把双拥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定不移地关心和支持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竭尽全力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希望驻张部队和武警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张家口的发展,不断开创我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