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2011下半年张家口楼市6大猜想

    在年初陆续出台的楼市政策影响下,张家口楼市上半年成交量较同期呈现锐减态势,市场观望情绪浓厚。进入7月楼市将步入下半年的新阶段。一方面购房者对房价走势仍然很迷茫,另一方面开发企业以各种破解之道迎之,买卖双方观望态度始终未曾消散。

    2011年下半年,张家口楼市将有什么样的表现?房价走向如何?楼市又会有哪些新的亮点?我们在进行大量采访的基础上,对此作出了一番猜想。

    猜想一 房价或有微涨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市均价约为4100元/平方米,其中个别热门楼盘均价已突破4500元/平方米大关,那么,下半年的房价是涨是降还是平呢?

    采访过程中,认为下半年房价微涨者居多。我市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下半年我市房价趋于平缓,也不排除微涨的可能性。还有部分专家认为:“下半年房价运行平稳略有上调,但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增长。这是因为,近年来,我市房源有效供给一直很充足,房价涨幅始终在平稳、合理的范畴中。下半年,房企要么选择维持现状,部分滞销者则会以促销手段予以优惠,但可以肯定的是房价不会降。”

    我市某销售公司经理预测,三季度国家尚有新政出台,所以很多房企意欲在“金九银十”搭上顺风车,因此会出现一拨成交小高峰。他还表示:我市不少新盘通过比对确定了价格区间;一、二季度客户积累到了一定程度,预热期过后开盘时机已然成熟。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文静】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