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张家口>>领导留言板

张家口三年大变样数字报道

http://www.hebnews.cn 2010-11-24 09:53 张家口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住有所居

    ★廉租房:截至2009年底,全市确定的27个廉租住房新建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建设总规模4816套、总建筑面积23.1万平方米,回购廉租住房359套、1.9万平方米,已筹集廉租房4183套。2010年,确定廉租住房保障目标任务为保障13850户,廉租住房累计将达到6520套,当年立项并新开工建设廉租住房2600套;

    ★经济适用房:2008年,我市竣工经济适用住房20万平方米,2009年更是完成了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户数2310套,竣工15.5万平米,2010年确定经济适用住房配建项目3个,10月底前竣工经济适用住房14.8万平方米,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户2300户。

    ★城市棚户区改造:截止目前,实施改造项目14个,拆迁房屋面积33万平方米,解决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2200户。

    ★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3个,目前,已全部开工建设。

    城有所建

    ★城市供热实现2010年当年发展热用户面积400万平米,全市集中供热面积和普及率分别达到1673万平米和65.02%,工程建设速度之快、发展热用户面积增幅之高,位居全省前列。

    ★城市燃气普及率由2008年的90.13%提高到99.2%,全长245公里的应张天然气工程即将完工,在2009年底实现首批天然气用户的基础上,今年年底可全线建成通气并开始大规模用户置换。

    ★城市供水普及率保持100%,北水源水处理工艺升级改造工程2011年3月正式投入运行,通过技改实现了南北水源管网互通,将城市供水发展延伸至城市新区和产业集聚区。

    ★城市亮化先后完成37座桥梁、44公里河坝护栏、330座建(构)筑物、9个城市出入口等节点亮化,对78条主次干道及320多条背街小巷的路灯进行改造,形成“有路就有灯,有灯即成景”的亮化格局。亮化照明设施由2007年的不足2万盏已发展到20余万盏,路灯亮灯率达到98%以上。

    ★建成并运行煤气GPS管网巡检系统、数据采集监测SCADA系统、煤气收费管理系统;集中供热实现对长达80多公里的管线及53座热力站的无人值守运行;供热计量管理系统可由用户自行调控室内温度,并可自助查询热量消费。

    推荐阅读:

    张家口三年大变样初见成效(图)

    三年大变样之张家口:城市“边缘人”住进漂亮新居(组图)

    河北省三年大变样城镇面貌群众满意率95.2%

    沧州三年大变样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图)

    遵化市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提升城市品位(图)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