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张家口>>文化卫生

张家口市5767人参加省公务员四级联考

http://www.hebnews.cn 2010-11-19 12:48 张家口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记者从张家口市公务员考试录用主管部门获悉,11月20日,河北省首次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将在全省11地市同时开考,届时,张家口将有5767名考生参加这次笔试,角逐108个公务员岗位。这次考试将在张家口6所高考定点学校开考,今年将重点打击高科技作弊行为,确保笔试考试安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是河北第一次组织的大规模公务员录用考试,张家口的参考人数多、竞争激烈。他们对这次考试进行了多方面部署、层层把关,邀请公安部门对考场周边、考点秩序进行维护,邀请无线电管理部门对考场内无线电波进行监测。

    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隐蔽性的有组织作弊和串通作弊行为成为今年维护考场纪律的重中之重。届时,每个考场内不仅会摆放屏蔽仪屏蔽手机信号,考场外围还将有无线电信号监测车巡逻监测无线电信号,按照有关规定,一旦发现干扰考场的信号,不仅会追缴其设备,还会移交公安部门处理,同时也会取消涉及考生的考试资格,并列入报考黑名单。

    热点先读:公务员考试:舞弊考生成绩归零终身不得省内报考

             公务员体检标准限制录用糖尿病患者被指歧视

             河北2011年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15.2万余人获考试资格

             河北省“四个确保”力推四级联考公正和安全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