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怀来与中科院半导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0-11-04 08:5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王雪威、王文斌、刘志非)近日,怀来县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半导体技术研究、示范、推广领域结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同时,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的光电子器件工程研发中心(怀来基地)和河北华美光电子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在怀来正式挂牌。

    按照协议,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将以在怀来建设科研实验和中试基地为目标,先期在河北华美光电子有限公司建立半导体产品试验基地。待条件成熟后,再建设集科研、实验、办公及配套设施于一体的怀来分部。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合作的实施意见》,怀来在项目、资金等经济领域与北京开展合作的同时,不断向社会、文化、科技、人才等领域拓展。截至目前,该县已与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工业开发研究院、中科院等7所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开展合作。同时,该县已引进北京各类人才170名、技术65项,分别占全县引进县外人才、技术的50%和41%。

责任编辑:孙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