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时政要闻

宣化全区集中供暖正式启动
200万平方米住宅面积实现集中供暖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3 16:03 张家口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晚报讯(杨晓朴) 11月1日,宣化区集中供热工程运行正式启动,历经八个月的全区热网工程也正式运营,全区内200万平方米的住宅面积也在当天实现集中供暖。

    2007年,宣化区成功引进河北建投公司实施热电联产项目,新建宣化热电厂。三年多来,经过精心筹备和紧张施工,两台30千万瓦热电机组实现了并网发电。今年又顺利完成了206万平方米的集中供热一期工程,解决了58个小区、2万余户居民的冬季供热问题。

    据宣化建投供热公司副总经理宋永升介绍,2010年集中供热工程完成管网铺设26公里,管线长度达52公里,建设热力站21座,道路恢复4万平方米,工程满足规范和设计要求,达到了验收标准。此外,供热管网经过前期的调试、试压,整套系统已具备启动条件,可以通过21个热力站,同时向58个小区2万居民同时供暖。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