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市井社会

张家口下花园捣毁一售假发票团伙
查获16605张伪造空白发票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3 15:58 张家口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晚报讯(海斌、海滨、春雷) 近日,张家口下花园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在北京经侦总队的大力协助下,捣毁一出售假发票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并当场查获16605张伪造的空白发票。

    10月12日,下花园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获悉一条重要线索,有一长期向张家口、唐山、沧州等地出售假发票的团伙现在北京活动。接报后,该大队立即向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汇报,支队指派该队对此案立案侦查,同时抽调支队及下花园公安分局民警成立专案组,于10月13日赶赴北京展开调查。

    在北京经侦总队的大力协助下,专案民警经过3天细致摸排及蹲坑围守,于10月15日在北京宣武区某小区内将该团伙成员罗某、罗某某、陈某抓获。经突审,3人对出售非法制造发票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藏匿假发票窝点。专案组民警又于17日零时在北京朝阳区一出租屋内查获16605张伪造的空白发票。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