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flash

便衣警察郭艺凡公交车上反扒记(图)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1 13:29 张家口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郭艺凡(中)靠他的“火眼金睛”在公交站牌下寻觅小偷。(李小永 摄)

    张家口晚报讯(记者宋维根)“办公”时间完全跟着客流走,哪条线路人多,哪个时间段客流集中,他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在看似风平浪静的人流中,凭借着一双“火眼金睛”,隐藏在公交车上的“第三只手”只要被他盯上,就难逃法网。

    “暗战”

    10月26日早晨7点半,张家口火车北站外,旅客川流不息。

    黑风衣、米色裤子,一个单肩包,一身大众打扮掩护着郭艺凡便衣民警的身份。

    “咱们先在18路车站转转。”郭艺凡一边说,一边若无其事地打量着四周的人群。

    候车的市民逐渐增多,郭艺凡看似悠闲地转了半个多小时后,却未发现一个小偷。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