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领导就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http://www.hebnews.cn 2010-10-22 15:06 张家口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焦磊立) 10月20日下午,张家口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同志,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 (扩大)会精神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丽荣就张家口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丽荣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明确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市宣传文化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到重要位置,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全力推动、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郑丽荣强调,全市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在自身学习的同时,抓好学习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和理论宣讲工作。要切实增强加快文化改革发展的紧迫感,紧紧围绕中央、省关于文化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注重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认真谋划符合张家口当前实际和文化改革发展前景的 “十二五”文化发展规划,促进张家口文化建设与经济、政治、社会建设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