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郑雪碧:为群众排忧解难 让群众安居乐业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9 11:03 张家口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资料图片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石少华 通讯员胡天恩 陈春霞)按照张家口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18日,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长郑雪碧来到高新区纬一路社区,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推动和谐社区建设情况以及学习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调研。他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为群众排忧解难,以扎实工作让群众安居乐业,在社区大家庭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郑雪碧对于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高度重视。在纬一路社区市民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等处,他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与社区负责人、党员代表、驻区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与体会,就做好创先争优、社区建设等项工作提出意见与要求。

    郑雪碧指出,近几年来,全市社区建设取得了崭新成就,社区在为群众服务、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体现一座城市进步与发展的重要标志,也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生动实践。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社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最大亮点,以服务、便民为目标,着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把为群众排忧解难作为工作重点,切实把惠民政策、措施落实下去,让广大群众都能在社区大家庭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要把安全工作始终作为第一要务,动员社区中的每一户家庭、每一名居民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居住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设施,动员周边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社区建设,进一步完善社区功能,让社区居民都能安居乐业。同时,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社区人员的素质培训,解决好社区工作人员的待遇问题,让社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在这个光荣的岗位上努力工作、默默奉献。

    此外,郑雪碧还到社区的老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

    张家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福刚,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白龙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