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区县要闻

袁秀平来宣化调研创先争优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8 14:42 张家口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晚报讯(杨晓朴) 10月12日,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袁秀平到宣化区西马道社区实地察看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街道社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深入调研。区委书记何亚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席玉东、区政协副主席张祥陪同调研。

袁秀平在西马道社区实地察看社区工作情况,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辖区范围、人口及社区创先争优开展情况。

袁秀平认为该社区创先争优活动安排得全面具体,能很好地与社区工作结合起来。就宣化区创先争优活动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重视创先争优活动,要以此为载体,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以创先争优活动推动经济建设大发展,以为民、便民服务为落脚点,把经济建设、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切实抓出成效;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树立党员新形象,增强党的凝聚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从新角度、新标准、新高度不断创新。

座谈会后,袁秀平一行参观了社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和社区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