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区县要闻

何亚星到宣钢调研节能减排工作(图)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8 14:37 何亚星,宣钢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区委书记何亚星在宣钢调研。(谢飞 摄)

    张家口晚报讯(杨晓朴) 在各级政府的倡导下,全社会都在响应绿色生活,低碳生活的理念,节能减排成为当前最为重要的任务之一。10月 9日,区委书记何亚星到河北钢铁集团宣钢公司就企业节能减排等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亮、发改、统计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宣钢公司,何亚星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情况及节能减排工作的汇报。宣钢公司 1-8月平均月用电 1.69亿度,9月采取限电措施以来,用电量下降为1.28亿度,主要采取关停拆除落后高炉,并加大自发电比例等措施,取得良好节电效果。何亚星指出,节能减排是利国利民的大事,在当前大环境大背景下,全区惟有上下同心,服从调度,企业要利用有限的电力,科学合理地安排好生产,才能把限电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座谈时,何亚星语重心长地说,节能限电不能光靠企业,作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凭着高度的责任感全力配合企业,全方位沟通,和企业共度难关。

    何亚星强调,在 2010年后三个月中,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节能减排任务的圆满完成。各企业要立足长远,未雨绸缪,必须严格按照分配指标用电,根据用电指标,企业要做好应急预案,并严格按照方案执行。座谈会上,何亚星还就淘汰落后产能等工作给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