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头条新闻

张家口:高速路通车里程全省“五连冠”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8 09:13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刘永刚、李晓明 记者王翠莲)日前,张承高速公路张家口至崇礼段正式通车,至此该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618公里,占全省通车总里程的六分之一以上,连续五年位居全省首位。今年底,该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672公里,在建里程和谋划建设里程均居全省第一。

    进入“十一五”以来,张家口市不断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步伐,张石高速一期和二期工程、京新高速一期、城市快速路、张承高速市区段、张承高速市区至崇礼段相继建成通车。今年,该市共安排高速公路(含互通)建设项目17项,计划完成投资122.66亿元,高速公路数量和投资为历年之最。

    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张家口市谋划了“4横2纵1线”高速公路网。在建的张涿高速、张石高速三期、市北环高速计划明年竣工通车,京新高速三期、张承高速二期、京蔚高速、二秦高速、京尚高速计划明年开工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张家口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到1200多公里,并实现县县通高速。

    更多精彩张家口新闻资讯请点击进入:河北新闻网-张家口频道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