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周林狄志惠到阳原调研城建重点工程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5 14:22 张家口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郭霞)10月13日,张家口市领导周林、狄志惠率领统战部、农工委、民宗局等部门负责人到阳原调研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周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城镇东城村新民居联建示范点、阳原县陶瓷工业园区、泥河湾广场、第三实验小学、大觉寺重建工程,并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具体工作汇报,对这县近来发生的全面变化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周林指出,阳原县工作思路清晰,其“四大战略、八大产业”发展定位符合本县实际,效果也在逐步显现。今后要进一步抓好产业建设,每个产业要拿出详细实施方案,并加大相关的宣传力度。新民居建设要理清思路,避免盲目建设。旅游景点打造上则要注重挖掘文化内涵,利用泥河湾文化提高旅游知名度。而大觉寺建设则要注意搞好定位。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