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张家口>>时政要闻

许宁:向纵深推进创先争优全力冲刺各项工作目标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5 13:41 张家口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张雷峰)10月14日,张家口召开创先争优活动调度会,贯彻落实全省汇报交流会精神,对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分析问题、明确方向,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张家口市委书记许宁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创先争优活动已由整体部署转入逐步深化阶段,处于由全面覆盖到力度逐步加大、活动全面展开的关键时刻,要将活动向纵深推进,必须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思路上再深化、保障措施上再强化,并使之与今年全市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

    许宁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在学习上重实际,在载体上重实用,在指导上重实效,在方法上重统筹,创先争优、 “三提升”活动真正见到了效果,起到推动工作的作用,取得阶段性效果。但是,活动中还存在着思想认识不够深、结合实际不够紧、推进措施不够硬、活动氛围不够浓等问题,需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切实予以解决。

    就下一步活动的开展,许宁要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以更高的标准来组织,用创先争优的精神推动创先争优活动,以更坚决的态度来推进,持之以恒的抓好这项工作。活动中,要始终突出科学发展这个主题,明确主攻方向,解决发展的实际问题,推动当前工作。他强调,要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活动载体必须实化,关键是在 “争”和 “创”上下功夫,不仅目标要明确,载体也要更加管用,内容要更加务实。同时,要全面增强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力,着力在扩大党组织覆盖面、调整优化农村党组织设置、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化水平、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素质等方面谋求突破;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群众、扎根群众的优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创先争优的行动,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部署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措施落到实处,在推动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中作出表率。各级党委、各级领导班子要以更加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落实,强化党委领导和检查督导,坚持一线指导,深化舆论引导,把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出成果、见成效。

    张家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福刚,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青春出席调度会。

    会上,怀来县、桥西区、市城乡规划局等部分县区、市直单位汇报了活动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