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文化卫生

张家口免除多项校舍安全工程收费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5 13:23 张家口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晚报讯(梁静、杨秉荣、梅方红)日前,张家口市财政局、市物价局联合转发关于切实做好免收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建设有关收费的通知,明确各免收项目,并将对有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保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顺利实施。

    通知规定,该市所有中小学校“校舍安全工程”建设所涉及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包括我市在收的经国务院和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及中央部门和单位行政事业性收费,以及经省人民政府及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批准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一律予以全额免收。免收的中央级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具体包括土地复垦费、耕地开垦费、土地登记费、征(土)地管理费、房屋所有权登记费、城市排水设施有偿使用费、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绿化费、排污收费、水资源费、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等;免收的省级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具体包括城市绿化用地临时占用费、人防工程使用费、人防工程拆除补偿费等。

    同时,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建设所涉及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在服务双方协商的基础上,提倡有关单位从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角度适当予以减收或免收。对不按照规定落实减免政策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