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头条新闻

张家口市又有五家工地被责令停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晚报讯 10月14日,张家口市主城区道路遗撒整治联合执法部门深入道路遗撒源头各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对没有取得相关许可手续而开始建设的“张垣、和昊、万嘉、华威、东新”五家工地,责令其停工,要求工地负责人到政府相关部门办理手续。

    当日上午9点20分,联合执法人员来到位于胜利路中路14号的张垣新城施工现场,经查,该工地未缴纳土方溢撒押金,同时,施工现场路口硬化没有达到相关要求,被责令停工。

    随后,联合执法队伍来到位于建国路河北和昊房开的美东景第施工现场,经查,该工地没有施工等相关许可手续,被责令停工。在林园北路附近的万嘉房开的山语华庭工地现场,经查,该工地没有任何开工手续,被责令停工。

    在五一东路的建兴技校办公楼施工现场,因其路口硬化不合格,施工现场混乱,被要求尽快整改。

    在林园东路北街的华威房开公司的龙腾花园二期工地,经查,该工地没有相关开施工手续,施工现场没有围挡,被责令停工。

    在张家口市地震局对面的东新房开公司的泰和佳苑工地现场,经查,该工地无开施工许可手续,被责令停工。

    检查中,联合执法队伍还到康泰尔房开公司的西泽园工地、远大房开公司的盛和苑小区工地进行检查督导,要求工地按照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 孙婷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