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领导视察崇礼旅游项目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3 11:08 张家口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郭霞)10月11日,张家口副市长何江海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崇礼县亚龙湾度假村、密苑生态旅游度假产业示范区、旅游综合服务中心等地,视察了这县多个旅游项目建设。

    期间,何江海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单位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崇礼县新建、续建重点项目的推进、“十二五”旅游产业项目谋划以及做大做强滑雪产业提出了意见。

    何江海指出,要以崇礼县为龙头,充分发挥冰雪旅游区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全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超前谋划一批大项目;要以科学求实的态度,高质量、高标准地建设国家级滑雪基地。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