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河北新闻>>张家口>>时政要闻

张家口市副市长唐树森就推进快速路等工程建设提出要求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3 11:17 张家口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郭霞)10月9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树森视察了该市快速路施工路段和机场工程,强调要继续发扬快速路精神,加快施工进度,按期保质完工。

    唐树森先后实地察看王家寨高架桥、快速路东环等路段以及机场路互通、机场航站楼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唐树森指出,快速路是张市重要的交通道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紧施工,本月中旬要确保纬一路到纬三路路段能够通车,以减少现有的交通压力。同时要做好快速路两侧的景观建设,保质保量地完成后续工作,打造精品工程。唐树森要求,要加快王家寨和机场互通等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本月底两条主线通车。要加快机场航站楼建设工程的施工进度,今年确保其主体工程完工。要加快工程的协调跑办力度,提早介入合作机场的谈判。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