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头条新闻

张家口市供热缴费工作已全面启动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3 09:33 张家口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36个收费网点方便市民缴费

    张家口晚报讯(梁静、王桐林)日前,张家口市政公用热力缴费服务大厅正式投入运营,开始为居民提供缴费服务。据了解,随着与商业银行营业网点的收费系统联网,在供暖期内,市政热力供热范围内的近3万户居民可凭借用户缴费卡,到36个收费网点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在供暖期到来之际,供热缴费工作已全面启动。目前,张市政公用热力已先期完成了用户信息的采集核准和经营收费系统的安装联网,正在进行缴费卡的制作和发放。据介绍,用户缴费卡不仅是开关供热入户锁闭门的“钥匙”,同时内存用户重要信息,也是缴纳供热费用的主要依据。从9月29日起,市政公用热力已与供水、供气实现缴费“三网合一”,目前正与商业银行缴费系统进行最后一个环节的联网调试。在11月1日前,用户缴费卡将陆续发放到户,居民可凭卡到市政公用热力缴费服务厅(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一层)、27家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和8家供水、供气单位营业窗口进行缴费。对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的居民用户,工作人员还将提供入户收费便民服务。

    供热缴费主要采取两种方式,已安装供热计量设施和完成供热计量改造的用户,将实行按用热量计价收费;未进行供热计量改造的,按照核准的供热面积进行收费。供热单位提醒用热户,缴费时一定要携带用户缴费卡。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