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媒体聚焦

许宁参观打击盗窃破坏城市公共设施图片展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1 08:36 张家口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9月30日,张家口市委书记许宁参观了全市打击盗窃破坏城市公共设施专项行动图片展览,市领导曹英忠、乔登贵、唐树森、魏福刚、郑丽荣、李青春,市长助理、公安局长潘静苏一同参观。

    许宁指出,这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举办的图片展对于震慑不法分子,弘扬社会正气,加强市民教育,提升市民素质,进一步提升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大公民道德教育力度,提高依法管理城市水平,有效解决城市公共设施频遭破坏、盗窃的问题,为切实保护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和人文环境。相关部门对盗窃破坏公共设施的违法犯罪行为要依法严厉打击,对废品收购站等要进行彻底清理整顿,同时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文明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展览在市文化广场共展出20天,之后将分赴有关县区进行巡回展览。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