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问计于民

张家口市长热线

http://www.hebnews.cn 2010-10-10 16:32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市政府为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成立市长热线电话办公室。设立了市长公开电话--12345和市长公开信箱--shizhang@zjkinfo.com,市长热线和市长信箱实行"集中受理、分级负责、归口办理、限时报结"的原则,力求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主要受理基层单位和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和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推进政府各项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政府工作作风的转变;及时了解民情民意,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作为张家口市民,无论您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上遇到了难以解决的困难,或是有事情需要咨询,您都可以直接拨打电话"12345"或发送电子邮件到shizhang@zjkinfo.com,市长热线会及时为您解答,对于当场不能答复的问题我们还会将结果在网上公布或通过电话和邮件通知您。

市长热线电话"12345"现已在市区及各县开通,用户拨打"市长热线"需按市话费标准支付市话费。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