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问计于民

张家口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广征良策 问计于民

http://www.hebnews.cn 2010-10-09 15:59 张家口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近年来,张家口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始终把提高办台办报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在2007年全面改版的基础上,连续多次对节目、版面进行调改。今年年初,围绕“三创两强化”中“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的工作目标,将第一季度定为节目调改季,采取多元化方式拓展节目创新创优渠道,注重品牌栏目的影响力和带动力,着力增强节目整体吸引力和感染力。

    一是全局征集节目调改意见和方案。在巩固好十个广播电视品牌栏目的基础上,下发了《关于开展广播电视节目栏目及广电报版面创新征集活动的通知》,两台一报节目创作人员充分发挥创作热情和才华,提交了多个有新意有创意的节目策划方案。

    二是组织考察组外出学习。由局领导亲自带队,带领电台、电视台相关节目负责人到山西阳泉广电局学习考察,汲取经验,在节目创新、广告创收、报纸发行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地探讨。

    三是召开广播电视受众咨询会。局、台、报相关负责人与听评员、视评员、评报员和各位专家评委一起探讨切磋,认真倾听他们对提高办台办报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就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增强时效性、互动性,全力打造名栏目、名主持人和不断提高记者素质等方面作了沟通交流。四是组织台报研究讨论,确定初步调改方案。各台报在认真分析主创人员提出的想法创意,吸收借鉴外出学习的先进经验,充分考虑各位评议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拟定了切实可行的节目、版面调改方案。目前两台一报的调改方案正在紧锣密鼓地微调和筹备之中,力争尽早推出一批广大受众喜闻乐见的广电节目和报纸版面,尽可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