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时政要闻

张家口采取多方面措施强化乳制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http://www.hebnews.cn 2010-10-09 14:02 张家口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晚报讯 10月2日,张家口市召开紧急调度会,从宣传、监管、督导等多方面强化乳制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市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政府对张家口市乳制品及食品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要采取具体措施,进一步强化对乳制品及食品安全的检查力度。具体做到: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在电视、报纸发布公告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印发、张贴公告力度,让公告进企业、医院、商店、饭店、工地,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打击和清缴问题乳粉的强大社会舆论氛围;对每个县区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和重点对象,进行回头看,再清查,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加大监管力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监管任务和责任,分片包干,落实到人,做到每一个单位都有明确的监管责任人,每一名监管员都有明确的监管单位和责任;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对所有餐饮店、屠宰场、食杂店,要逐一进行检查,手续不完备的,该补办的补办,不达标的该停业的停业,整改仍不到位的予以取缔。

    同时,要加强领导,责任到人,将节日期间的乳制品及食品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强化督导、督查工作,发现问题要进行及时解决,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 刘雪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