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区县要闻

张家口宣化区31家民企出资支持景观整治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陈晓东 马朝丽)日前,张家口宣化区启动了“爱我宣化,靓我家园”景观改造工程认领活动。北京星宝红房地产公司等44家民营企业自愿参与认领活动,目前已有31家企业出资483万元用于街道两侧既有建筑景观整治。企业认领景观后,能自行完成工程的将自行完成,不能自行完成的,将按照改造工程造价主动出资。

    景观改造工程认领活动去年由宣化区1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首次发起。今年,为让街更畅、楼更美、城更靓,宣化区继续开展了四横四纵主干道两侧既有建筑景观改造工程自愿认领活动。

    认领者可按照经规划部门审批的施工方案直接负责既有建筑的改造施工,也可提供相应改造资金,委托建设或房管部门进行施工。今年的改造内容是对四横四纵主干道两侧可视范围内既有建筑进行外墙整治、楼道粉刷、更换窗户统一安装铁艺防护网,同时进行楼顶平改坡改造,对楼前便道进行绿化、修整,拆除楼体外挂物、临时建筑物。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