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时政要闻

张家口旧区改造回迁安置方案四易其稿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魏洁、胡天恩、王雪威)张家口市高新区马路东旧区改造项目拆迁安置楼近日破土动工,预计明年9月底前拆迁户就可迁入新居。据介绍,该项目拆迁安置方案制定过程中,充分考虑和尊重被拆迁居民意愿,邀请居民参与评审,户型设计和安置标准四易其稿。

    马路东旧区即燕兴社区,是中心城区较早形成的一个工业小区,绝大部分住宅是燕兴机械厂和原宁远钢厂的家属楼,房屋面积狭小,破败不堪,与周边区域的环境很不协调,居民要求改造的愿望十分强烈。

    为尽快改善居民的居住和生活环境,高新区经过慎重选择,引入市新天地房地产开发公司对该地块进行拆迁改造。最初的拆迁安置方案公布后,居民提出不少异议。考虑到拆迁户大多收入较低,开发商综合权衡后,决定充分考虑居民意见,对既有设计进行调整。

    开发商邀请办事处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组成评审团,拆迁安置方案由三方协商定夺。安置方案每一次修改公示,居民都把意见反馈给评审团。开发商根据居民提出的房屋面积、户型朝向、楼层安排、额外补偿等问题,三上北京,请中国建筑设计院四易其稿,每一稿都配有相应的补偿安置方案,最终的拆迁安置方案得到了绝大多数居民的认可。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