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区县要闻

宣化县2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或竣工

http://www.hebnews.cn 2010-09-28 21:57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嘉宾为重点项目竣工投产剪彩

    河北新闻网张家口9月28日电(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世禄)今天上午,宣化县举行重点项目竣工投产、奠基开工仪式,29个重点项目集体“亮相”,掀起了今年该县项目推进年活动的一大高潮。

    今年以来,宣化县充分发挥区位、交通、资源三大优势,大力实施“筑巢引凤”战略,规划建设了东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望山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沙岭子商贸服务区、塔儿村煤制气园区、洋河南新区“五大战区”。目前,全县续建、新开工项目达到110项,总投资215.4亿元;谋划储备项目达到39项,总投资198亿元。全县项目建设呈现出投资规模大、建设质量高、经济效益好的良好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蓄积了强大动力。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竣工的29个项目,总投资118.96亿元。其中庞大宣化汽车城、大为高新材料等竣工项目12项,总投资18.2亿元;盛华氯碱基地、中基液化天然气等开工项目17项,总投资100.76亿元。项目集中了新科技、新能源、新材料等高端产业,对优化全县乃至全市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区域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责任编辑: 闫欢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