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市井社会

疑因饮酒过多 张家口男子不慎溺亡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记者李默涵核实报道:25日9时35分许,张家口沽源县消防大队消防队员赶到青年湖边时,湖岸边聚集的热心群众正自发组织救援,但男子已沉了下去。

    为避免落水事故再次发生,消防队员与当地民警拉出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在目击者的介绍下,消防队员大致确定了男子落水的位置。

    该湖湖底呈“凹”形,两边浅,中间较深,湖底情况十分复杂,消防队员借用当地渔民木筏划向该男子落水处,跳入湖中进行搜救。

    10时13分,消防队员将溺水男子救上岸,并送往医院。该男子被救上岸时,仍散发着浓重的酒气。

    当地消防部门介绍,经初步了解这名男子由于饮酒过多不慎溺水。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因为溺水时间过长不幸身亡。(感谢通讯员李海龙对本文的贡献)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