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文化卫生

张家口市市情图片展备受台商青睐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旅游服务业蓬勃发展,新能源产业潜力无限,食品加工业特色鲜明,现代物流业前景广阔……”第九届冀台经洽会期间,张家口的市情图片展,吸引了众多台商的目光。他们纷纷驻足观看,详细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市情市貌、主导产业和招商引资政策。

    结合本地区位、资源、交通等优势和产业基础,张家口市确立了市场竞争力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生态环保型的“4+3”产业发展定位。决心做大做强旅游服务、新型能源、食品加工、装备制造四大支柱产业,培育发展现代物流、电子信息、矿产品精深加工三个潜力产业。“张家口处处是美景。”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理事长、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表示,不仅要多来参观旅游,还将来张家口投资置业。

责任编辑: 李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