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文化卫生

张家口贫困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开始申请

http://www.hebnews.cn 2010-08-18 16:06 张家口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新生提交入学通知书、高校缴费通知、中学毕业证明或毕业证书

老生提交高校学生证、高校缴费通知、高校账户和账号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杨连 通讯员秦永君)日前,由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已启动,目前学生正在网上申请,各信用联社正在受理相关材料和办理相关手续。待学生就读高校或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录入回执后,再由信用社与学生签订正式合同,发放最高限额6000元的贷款。

据介绍,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实行网上申请,学生可登陆网址http://syd.he.edu.cn/(助学贷款管理系统),按提示要求申请办理。具体程序为登录填写申请表,打印后到生源地民政部门盖章,持相关证件向县级联社提出借款申请。县级联社将在15个工作日内审批完毕,并将审批结果通知申请人。生源地助学贷款每年集中办理一次,发放时间为今年7月10日至11月30日。其中,桥东区户籍的学生携相关材料直接到桥东区信用联社办理;桥西区和高新区的学生到桥西区信用联社办理;其他县区户籍学生到当地信用社办理;省外高校须将回执寄送至当地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新生、老生申请助学贷款需提供材料为:新生申请资料一般包括入学通知书、高校缴费通知、中学毕业证明或毕业证书;老生包括高校《学生证》、高校缴费通知、高校账户和账号。另悉,每位学生每学年最高贷款限额为6000元,主要用于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为保证专款专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由县级信用联社直接划入学生就读高校指定账户。

责任编辑: 王新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