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文化卫生

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将在张家口举行

http://www.hebnews.cn 2010-08-16 17:07 张家口晚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晚报讯 经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批准,2010年“体彩杯”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暨第16届亚洲运动会(公路自行车)选拔赛将于8月25日至28日在张家口市举行。

    在历时4天的比赛中,男子运动员将进行40公里个人计时赛、80公里城市绕圈赛、180公里至200公里个人赛;女子运动员将进行20公里个人计时赛、60公里城市绕圈赛、100公里至120公里个人赛。

    本次比赛将有来自全国20多支代表队,近30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现役国家队队员、张家口市籍优秀运动员高敏也将参加本次大赛。

责任编辑: 丁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